角色轉換用同理心設想客戶需求,讓問題與限制成為特色與優點。

- Iris

林設計師-Iris、林設計師-Orson

幸福的窩、夢想店面、或商辦空間,所有的設計出自於「與客戶共同努力創造」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堅持每一個作品都是跟客戶不斷的傾聽、分享、分析、討論、溝通而成就的。

此外,我們的工班們都很可愛,就像是個大家庭,設計師與師傅的互動是很歡樂的,但最重要的是,師傅的專業度,讓我們值得信賴。

「Iris」作品推薦

新莊區公寓老宅改造

公寓 ‧ 新北市

一個巷弄早期的近50年老屋,前屋主大量地使用木造方式營造當時小木屋感,接手後現任屋主因希望能把邊間光亮引進屋內,把全室拆除後放入3房房間全面開窗導引自然光入內明...

美式*奢華頂級西服

店面 ‧ 中壢區

大膽配色奢華的美式風格,襯托出西裝的高貴.義式風格的廁所,低調吸睛

現代*簡約宅

電梯大樓 ‧ 桃園市

此案為新成屋採光佳因此設計大膽利用深色系牆面與淺木皮色的搭配,營造空間視覺上的比例分割。利用黑玻與明鏡的配合讓空間視覺穿透與延伸。

工業*森林 沙龍

透天厝 ‧ 台北市

利用森林系的風格,讓每位客戶在做頭髮時,是像在大自然中舒服的吸收芬多精達到放鬆的感覺。

輕工業*現代小宅

電梯大樓 ‧ 新北市

現代風合室架高同時擁有收納.電動區.狗狗的窩。採用仿清水模塗料處裡壁面讓視覺擴大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