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您對家的願望,再用專業讓您幸福成家!

- Eason

邱設計師 (Eason) 秉持著站在客人的立場及角度思考的理念,堅持透過跟客人不間斷地溝通,建立起彼此之間的信任感,在預算跟理想上取得一個平衡,進而滿足每個人對《家》不同的需求及喜好。

擅長流暢的動線跟收納空間設計,不拘泥於老舊的設計形式,善於挑戰空間格局的再創造。讓每個獨特的空間、格局 都可以展現自己特殊的個性以及新的面貌。

「Eason」作品推薦

新莊宏泰三樓

公寓 ‧ 新北市

此位在新莊區宏泰市場,公寓三樓邊間戶,你無法相信的11.84坪做出大二房空間。 利用原本入口處降低第面做出玄關落塵區,原本前屋主留下的鐵窗就變成類陽台使用,在原...

新莊區遠雄達利

電梯大樓 ‧ 新北市

利用挑高的空間設計出夢幻樓中樓,魔術般得變出二樓的空間,而客廳大器跟超好的採光,營造出小空間也能有大豪宅的氣勢。

新店舊翻新

公寓 ‧ 新北市

打造屋主要求的Loft 風,將工業跟復古融入在設計中,打造流暢舒適的生活空間

小資族兩房

電梯華廈 ‧ 新北市

以單身小資族概念為出發點,打造時尚溫馨的空間,用有限的經費打造出無限的生活滿意度。

璽園

電梯大樓 ‧ 新北市

新成屋電梯大樓小坪數二房,在有限的空間裡創造溫馨居家,使小坪數有更寬廣的空間利用與最適當的收納空間。